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07

 

微信图片_20181107142718 - 副本

 

11月6日下午,天河南街办事处机关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街道总工会主席郭大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蓝蓝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工委筹备组组长陈英晖主持,共76名代表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章程进行选举,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陈英晖同志表示,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带领全体委员真诚服务机关职工。

蓝副书记在会上指出,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要真正做到党工建同部署、同落实,形成整体联动、合力推进的互动机制。最后,郭主席在会上强调,第一届街道机关工会班子既要服务好职工,也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把机关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各部门职工也要尽快融入工会大家庭,积极参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促进街道机关和谐发展,共创幸福天河南。(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