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园街道总工会组织会员参观广州东北郊人民游击队据点旧址

时间:2018-11-14

 

天园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参观广州东北郊人民游击队据点旧址活动2 - 副本


 

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传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天园街道总工会于近日组织400名会员参观了广州东北郊人民游击队据点旧址。

此次参观的是中国共产党在帽峰山(现穗丰村)成立的广州东北郊人民游击队第一区队,后来队伍转移到帽峰山上,帽峰古庙是游击队重要的活动场所。

登山过程中,大家通过实地学习,亲身感受当年游击队艰苦的战斗环境和游击队队员们顽强不屈的战斗精神和革命意志。活动不仅消减职工工作的疲劳,还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天园街道总工会  吴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