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2018年前进街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2

 

前进街道总工会12月6日举办前进街第二届气排比赛图片2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前进街全体职工的团队凝聚意识,由街道总工会、地区妇联、团工委和文化站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于12月6日全面开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强做赛前致辞,办事处主任唐德成发球示意比赛开始。

赛场上,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互相配合,裁判员公平执裁、一丝不苟,啦啦队朝气蓬勃、气氛十分热烈,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城管执法队、环保中队分别获得第二届气排球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本届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前进街第二届气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不少职工表示,明年将继续努力练球,争取再次参赛,赛出更好成绩。(前进街道总工会  凌惠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