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 副本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 副本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职工的维权意识,12月5日下午,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街司法所在东方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天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法律咨询服务、派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宣传“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主题,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宣传资料》等多种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职工咨询10余人次。

活动的举办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提高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天园街道总工会  吴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