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湖畔历奇·爱在深秋”天河南街道总工会第十期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4

联谊图片_编辑



上月25至26日,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在花都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湖畔历奇爱在深秋”单身职工郊外交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辖内街道机关会员及各行单身会员共120人参加,天河区天河南街道总工会主席郭大双、副主席陈英晖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将参加人员分成4组,组员通过共同完成舞蹈、数独、创意照合影等项目。让单身职工会员一起感受艰险的任务及面对成功的快乐。晚上,联谊晚会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各种配对游戏和故事分享活动,让单身青年们快速打成一片,为日后的联系做好的铺垫。第二天,单身青年们乘坐了浪漫的摩天轮,圆满结束活动。

今后,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联谊工作,牢固活动品牌,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