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员村街道总工会为企业职工送温暖

时间:2019-01-18

 

195714631184042354 - 副本

 

1月11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沈衍坚等一行人携爱心企业来到广州友林保安服务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保安人员。

沈副主席向友林公司全体职工及其家人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并与保安队员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家庭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等,并详细介绍了员村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各种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友林公司保安人员敬业工作,连续多年在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岗位。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全体对保安人员感谢员村街道总工会的关爱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一定安心工作,坚守岗位,为保护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春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共为100名保安员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自2018年以来,员村街道总工会通过爱心链接,先后参与了捐助公交司机、学校师生、建筑工人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金额累计40多万元,为员村地区基层职工群体提供强有力的爱心支持。

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工会职工服务站将持续加强对辖内企业职工的关心和关爱,秉承好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宗旨。(员村街道总工会  朱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