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黄村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1-18

 

黄村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 副本

 

为促进基层工会之间交流,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1月11日,黄村街道总工会在文体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开展2019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辖内16个队伍60名职工报名参赛。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志峰、副主席刘湘玲亲身上阵。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制,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3个项目。随着裁判的一个“抛球”姿势,比赛拉开帷幕,参赛的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啦啦队也为“主角”喝彩、呐喊增动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综合各单位的分数,由黄村派出所、黄村西社区工会联合会和黄村食药所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名。

比赛重在参与,更多的是为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职工传达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促进全民活动的广泛开展。(黄村街道总工会  潘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