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21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 副本

 

冼村街道总工会于近日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街道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杨玉君主持。

首先,会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出了替补工会委员1人、经审会委员1人。

随后,由全体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对2019年开展全民健身锻炼系列活动、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职工篮球友谊赛活动、2019年冼村街道总工会困难帮扶慰问工作暂行管理办法(试行)以及2019年冼村街道总工会工会经费预算安排等事项进行讨论和表决。

最后,街道工会主席钟闻天对新上任的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2019年街道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一如既往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维护好职工权益,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冼村街道总工会  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