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时间:2019-01-08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登山活动 - 副本

 

为了增强机关职工身体素质,使机关工会职工们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中,放飞心情,享受自然,12月底,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近150名机关单位工会会员参加登火炉山活动,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

开始爬山啦!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有个别职工由于身体原因登山的脚步慢了下来,但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体现着团结的力量。约1个小时后,全部到达峰顶。山风一阵阵吹来,吹干了攀登过程中留下的汗水,我们放眼望去,着实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这个感觉真是倍儿爽。山中所有的美景尽收眼底,漫山松翠,层林尽染,显得分外动人。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职工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能让职工们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同事之间多一点交流、彼此增进感情。(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