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观看《照相师》

时间:2019-01-21

 

微信图片_20190117091030 - 副本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天河各项事业新局面。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机关会员及辖内企业会员在东方宝泰UA电影城观看改革开放主题电影——《照相师》。此次观影活动分两个场次,分别于15日、16日下午15时进行,共277人观影。

该影片聚焦于改革开放大背景下的普通人,讲述了照相师蔡祥仁一家三代经营老照相馆的故事,描绘了“从一无所有到创业全有”的众多“小人物”的传奇人生,共话大时代里小人物的奋进与拼搏,穿插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发生的重大事件,谱写了广东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影片以小见大,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绩,是一部非常及时而难得的“全民记忆”的时代诗篇,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带着思考去工作,争先创优、敢于拼搏,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林和作贡献。(林和街道总工会  张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