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开展节前慰问基层一线职工活动

时间:2019-02-02

 

出租车10 - 副本

 

1月底,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节前慰问基层一线职工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等参加,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品65份。

会上,陈常务细心询问各出租车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司机的工作情况,并嘱咐他们在春节期间做好运营工作。并强调出租车司机是春运高峰期的客运主力军,大量的往返客流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每天起早贪黑,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回家过年的旅客默默坚守,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确保安全,把春运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超常的付出、超常的责任心集中力量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运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最后,陈常务副主席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各出租车企业代表表示,目前已进入春运工作,部分司机已回家过年,一定尽全力确保车辆正常运营。(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  苏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