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前进街道总工会春节前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时间:2019-02-03

 

1月18日前进街道总工会走访企业 - 副本

 

春节前,前进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覃炜、副主席刘礼朝分别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特易购商业(广东)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介绍企业的经营、工会工作开展及职工基本情况,重点关注了解企业职工福利待遇及年前工资发放、职工卫生等方面内容,对企业工会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最后,覃主席提前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工作,扎实苦干,尽职尽责。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行为管控等,强调企业年前要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过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前进街道总工会  凌惠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