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举办2019年迎春游艺沙龙活动

时间:2019-02-13

图片1



1月底,由天河南街道党工委、天河南街道办事处,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欢喜迎春·开心过年”迎春游艺沙龙活动落下帷幕。街道各职能部门、社区居委会、企事业单位的工会骨干等200人参加,为辖区居民送上一场场丰富精彩的节目。

迎春沙龙活动现场划分有中心舞台区、游艺区、党政宣传专区、留影区几个展区,分别展示了天河区“非遗·手作”项目作品、植物景观、艺术插花、现代手鞠等精品。活动为期三天,除了白天有活动及展览外,夜晚更提供精彩绝伦的表演、电影放映供居民欣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活动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喜庆、文明、和谐的春节氛围,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位居民、职工的心坎上。此外,活动还结合了天河南街独有的商圈商业特色,为建设幸福天河南做出努力。(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