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放飞青春梦想 共筑沙东辉煌

时间:2019-04-28

1_副本


2_副本




4月24日下午,为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职工群众参与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沙东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文化站为辖区职工举办2019年沙东街劳动节、青年节文艺汇演,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演锋,党工委副书记王民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演出在一首《中国梦》的歌曲中拉开序幕,这首歌唱出了时代的旋律,唱出了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唱出了我们新时代劳动者的梦想与追求。最后,伴随着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渔家姑娘》落下本次演出的帷幕。在场的职工纷纷表示,整场节目相当精彩,他们在感受节目带来愉快的同时,精神生活得到了放松并且深受鼓舞,希望工会日后能多组织这类型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的关怀。沙东街道总工会将秉持现有的良好工作作风,继续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沙东街道总工会 邓华利 孙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