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冼村街道总工会与中大社工机构负责人开展座谈会

时间:2019-04-29

冼村街道总工会与中大社工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_副本




为更好地推进冼村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好的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活动。4月26日上午,冼村街道总工会与中大社工机构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余惠君、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会上,余副主席与机构负责人就如何为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如何做好服务项目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可以通过走访辖内企业,了解基层企业职工需求,开展有针对性、大众化的服务项目;二是可以与妇联、团委、司法所等部门合作,发挥部门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开展服务活动;三是要开展符合工会主线、有特色的活动,例如困难帮扶、互助保障、心理咨询、家庭亲子活动等职工综合服务,提高职工参与度。(冼村街道总工会 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