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科技园总工会召开2019年群团文体活动意见征求座谈会

时间:2019-04-28

IMG_0180_副本




为推动园区群团工作由单一组织转向园区企业协同组织、实现资源共享互补、更好地增强天河科技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4月17日上午,科技园总工会在宏太智慧谷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群团文体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常务副主席郭瑜芳及天普生化、佳都、超讯、南方测绘、北明软件、百田信息等园区企业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对科技园总工会近年来举办的活动作了介绍,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更好地为园区企业和员工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服务企业发展。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给科技园总工会支招:“每家企业都有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特色,但往往找不到机会和园区其他的兄弟企业互相交流学习,觉得企业之间可以搭建一个共享资源平台,大家互相学习,经验共享。”“我们公司每年都会举办趣味运动会,职工参与活动得到放松,没有竞技性赛事的压力,欢迎大家报名一起参加!”“希望活动举办时间尽量设在周末,方便职工参与”“希望能给职工提供心理治疗或心理疏导的服务”……科技园总工会组织员认真地记录下企业代表们的建议。座谈会上同时还预告了科技园总工会在宏太智慧谷建立的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将在今年五月份启动,以后将结合企业代表们的意见开展更多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为园区企业打造共享、共赢的交流平台。

本次座谈会围绕打造园区创新、创业的良好文化氛围,通过交流和借鉴园区企业组织特色文体活动及文化建设工作经验,为科技园总工会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园区文体活动奠定了有力的基础。(科技园总工会 郭瑜芳 何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