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棠下街道总工会举行爱心药箱药品发放活动

时间:2019-04-26

4377FC44A356C213E38C4DB70C3616F8_副本




2019年4月18日上午,棠下街道总工会为辖内非公企业、机关单位及社区居委会等配备了爱心小药箱。药箱内配备了感冒药、外伤消毒跌打药、肠胃及心脑血管等10余种常见病症应急药品。

平安是福,健康是本;药箱虽小,却体现了棠下街道总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近年来,我街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细微处入手关心职工,不但从改善工作环境和保障职工工作条件上切实为职工做实事,也在关爱员工健康方面送去贴心的服务,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呵护和关爱,极大地激发了职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更加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

“爱心小药箱”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受到社区居民及企业职工的欢迎!(棠下街道总工会 何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