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园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驻点律师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5-07

天园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驻点律师工作交流座谈会 - 副本




为进一步促进工会法律顾问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推进职工维权服务,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4月30日下午,天园街道总工会与驻点律师工作座谈会在街工会办公室召开。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副主席对去年的律师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围绕工作宗旨、工作原则、工作职责、工作措施以及工作保障等问题与驻点律师贺春姣展开了交流。在交流会后,刘副主席表示,希望驻点律师能够借助去年工作已搭建的微信沟通平台,积极主动与辖内企业工会建立有效的沟通,按照工会法律顾问工作规范任务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法律顾问律师在工会维权、预防和化解劳资纠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热心的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天园街道总工会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