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以球会友,尽情挥拍--猎德街道总工会开展羽毛球健身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07

500k以球会友  尽情挥拍--猎德街道总工会开展羽毛球健身交流活动1


500k以球会友  尽情挥拍--猎德街道总工会开展羽毛球健身交流活动2




为促进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自今年3月起,猎德街道总工会为辖区工会职工组织了一周两次的羽毛球健身交流活动,并统筹协调职工们有序参加。

羽毛球运动在广州被誉为“市球”,是大众日常健身娱乐的首选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活动在一经发布,就受到职工们的广泛追捧,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目前,每周三、每周六傍晚在猎德实验学校如约开展。

在忙碌紧张的8小时工作时间结束后,职工们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中来,在场地中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现场交织着球拍击打羽毛球的声音、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对手之间逗乐打趣的欢笑声……在这样充满活力的声音和氛围下,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羽毛球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职工们积极健身和“以球会友”,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巩固和谐友爱的职工关系。未来,猎德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从心出发,为辖区内职工构思更多有益身心健康、劳资和谐的活动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尽一份力。(猎德街道总工会 范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