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2019年冼村街道第二届基层工会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13

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职工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2




为加强冼村街道辖区内基层工会职工体育文化交流,增强职工体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5月11日,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职工篮球友谊赛在冼村小学篮球场火热开赛。

赛事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共7场比赛。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积极进攻,默契配合,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场下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前来观战、助威,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街来穗中心代表夺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副主席余惠君等领导出席了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这次篮球赛不仅让辖内基层工会职工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以放松,而且还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冼村街道总工会 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