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沙河街道总工会开展“求学圆梦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4

1_副本




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推进“求学圆梦行动”,广泛宣传职工教育工作机制和政策,沙河街道总工会为了让辖区内职工有更好地提升自我的平台,5月8日至9日,沙河街道总工会开展了“求学圆梦行动”的宣传活动。

在两天的宣传活动中,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辖区内的金马服装交易城、金贝幼儿园等5家基层企业,向他们介绍了“求学圆梦行动”。针对部分外来务工人员的基础文化水平相对较低、工学矛盾比较突出、学习的时间和精力有限、对成人高考的理解不够深入等短板,工会工作人员一一向他们讲解了相关政策并提供相关机构老师的联系方式,方便他们深入了解及跟进后续报读情况。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职工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多名职工报读成功,提高自身的学历水平。日后,我街将继续积极向广大职工宣传“求学圆梦行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学习机会。(沙河街道总工会 刘萍 周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