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沙河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照片_副本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近日,沙河街安委办联合街道总工会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我街工会副主席卢健携街派出所、出租屋管理中心及街道各社区负责人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各类安全海报、传单、安全手册等形式,提醒企业负责人及居民注意安全生产及用火、用气、用电安全,使广大居民、职工了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防火、灭火和逃生等自救技能。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内的企业、居民等200多人,共发放海报、宣传册、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企业职工、居民群众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为我街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沙河街道总工会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