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珠吉街道总工会开展“绿水绕珠吉、全民健康跑”比赛活动

时间:2019-06-27

微信图片_201906240949545_副本

为进一步宣传河涌治理成效,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河涌治理工作的满意率,同时增强辖内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6月21日下午,珠吉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党政办、河长办在天河区乌涌(珠吉段)绿道举办了一场趣味健康、寓教于乐的“绿水绕珠吉、全民健康跑”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有18支队伍、共90名职工群众参加。

活动伊始,街道工会副主席高德池主持并发表了激昂的开场讲话,紧接着全体运动员进行了趣味的热身运动,之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办事处副主任熊文华所在的代表队领跑,其余队伍跟着陆续跑起来,健康跑路线共3km,中途设置两个有趣的团队小游戏,因此需要团队每个人“齐步跑,同心协力”方能完成整个赛程。比赛结束,街道苏副书记、熊副主任、高副调研员分别为用时最短的前六支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小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团结珠吉街辖内职工群众,万众一心,排除万难,努力把珠吉街变成“既有金山银山,也有绿水青山”的美丽乡村,也为辖内职工“努力工作,健康生活”提供保障。(珠吉街道总工会黄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