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党建带工建”员村街道总工会“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03

20190701“党建带工建”员村街道总工会七一慰问一线职工活动1 - 副本

7月1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站、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带工建”——“七一”慰问活动,为街道党建指导员和先进党员代表、一线党员职工、保安、清洁工等送上节日慰问与组织的关怀。

活动开始,由员村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陶维勇致辞,回顾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在新的历史阶段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习总书记为统领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期间,工会领导、党员代表与职工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员村地区、员村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艰苦朴素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自2015年成立以来,长期关注辖内一线职工的工余生活,持续开展户外职工活动、健康义诊、温情节日、职工影院等服务,力求全面丰富一线职工工余生活,更好地让工会服务走进企业、走近职工,体现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工会精神。(员村街道总工会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