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天河南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9

微信图片_20190704173330_副本

为提高天河南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工作能力,7月2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一行到天河南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指导工作。街道总工会主席傅光明、常务副主席陈英晖等相关人员陪同出席。

首先,街道总工会主席傅光明讲解了职工服务站从选址到安装,再到今天的发展历程。服务站设计以温馨、简约为主,打造服务五大功能,包括图书免费阅览、场地免费使用、法律宣传阵地、食物加热、免费饮水、心愿墙等。结合天河路商圈党群服务站—职工服务阵地、天河南街天河东社区党群服务站—职工服务中心、天河南街道党群中心—法律服务站三个分站,形成服务站群团服务模式,打造“天河南”服务招牌,争创优秀服务。

陈少龙主席对服务站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思路做好民意调查,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积极组织职工喜爱的活动,并表示在日后的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