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棠下街道总工会召开第六届代表大会

时间:2019-07-09

QQ图片20190626101501_副本

6月25日上午,棠下街道总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在棠下街道会议室召开。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棠下街党工委书记钟铭兴、棠下街党工委副书记曾岱、棠下街总工会主席石广琳等领导以及来自棠下街辖区各行各业的80多名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石广琳主席代表棠下街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代表们对石广琳主席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

曾岱副书记代表棠下街党工委在会上发言,要求棠下街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团结广大的职工群众,凝聚全街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让每一位职工群众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和自觉参与棠下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为棠下辖区的五个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工作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能,要关心职工生活、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竭诚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陈文喜常务副主席代表区总工会致词,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女职工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要在政治站位上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高度,始终把握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自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要在工作内容上不断拓展工会工作的广度,要始终致力于抓好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构建服务网络,打造一流的职工服务阵地,为职工会员的成长进步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工会工作要在真情服务上不断增加工会工作的温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我们的话语有温度、工作有热情。

会上选举产生了棠下街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棠下街道总工会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