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春华秋实,硕果飘香”-----员村工会举办关爱职工水果拼盘活动

时间:2019-10-28

QQ图片20191022115224 - 副本

为丰富员村街辖内职工的工余生活,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展现动手创新的能力,并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员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于10月17日上午举办了“春华秋实,硕果飘香”员村工会关爱职工水果拼盘活动,共20余名职工参与。

上午9点45分,职工们陆续来到服务站,听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后,就迫不及待开始大展身手。他们兴致勃勃、创意不断,互相商量、合作密切,根据所提供的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充分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体合作能力,将自己的拼盘装扮得生动有色。经过一段时间的创作,所有的作品完美呈现,它们风格各异,别具特色。

现场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有“花开富贵”--橘子、圣女果、黑葡萄等组成的水果拼盘,五彩六色,橘子拼出的花瓣更是别具创意;有“蟹老板”--香蕉、橘子、苹果、黑葡萄等组成的水果拼出了一只螃蟹,创意无限、漂亮极了;“一鸣惊人”更是凸显童趣,由橘子、橘子皮和黑葡萄等组成的水果做成了小鸡的造型,雪梨皮、龙眼等就成了草地和石头,别具特色。最后在特请评委--社区老党员的评选下“蟹老板”获得了第一名,“花开富贵”获得第二名,“一鸣惊人”获得第三名。活动在职工们的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职工们都做得很认真,玩得很开心,参与的均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不仅展现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增加互相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提升了他们对工会的认同和归属感,希望工会多组织类似活动。

(员村街道总工会朱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