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庆国庆、聚猎德”猎德街道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水上运动会

时间:2019-10-28

微信图片_20191016092733 - 副本

为丰富猎德地区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10月12日,猎德街道总工会在金碧华府游泳池举办基层工会水上运动会,吸引了来自辖区内30多名基层工会会员报名参赛。

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观众的喝彩声连成一片。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在“龙舟争霸赛”“水上陀螺”“水上大冲关”三个趣味项目的带动下使整个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紧接着进行常规游泳项目,此次共设置了13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泳道里水花四溅,每位选手都奋力拼搏,如飞鱼般窜行,他们挥洒着自己对游泳的热爱,施展着自己在游泳中的百般武艺,多个比赛项目势均力敌,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赛后,猎德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榕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以后街道总工会将努力开展更多新颖的富有趣味性的文体活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充分展示了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营造了热情、和谐的良好氛围。

(猎德街道总工会蔡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