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沙河街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经费财务管理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28

1 - 副本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日前,沙河街道总工会除了组织新入工会的基层工会参加市总工会的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和工会会计制度培训班外,同时深入基层,开展工会财务经费管理业务等专项指导服务。街道总工会财务人员向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财务委员,详细介绍工会财务软件使用及操作示范、工会账务、解答工会经费的正确使用与管理及在预决算中遇到的问题等,明确企业要依法合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确保资金的安全使用。

除了动员基层企业积极参加各级工会的培训班,通过开展此次指导,更加深基层工会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有效提高基层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我街总工会将更进一步指导基层工会建立符合其实际情况的工会财务等方面的制度,完善基层工会的管理制度。

(沙河街道总工会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