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棠下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党员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10-21

参观学习照片1_副本

10月15日,棠下街道总工会组织街道工会会员党员、各个社区工会联合会、辖内企业工会的会员党员到广东省档案局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这次会展展示的档案文献跨度从1919年的五四运动至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览分为“开天辟地、肇启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浴血奋战、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艰苦创业、完成广泛而深刻的伟大变革”“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砥砺前行、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5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为主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给列强欺负”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展览布展面积1200平方米,展出仿真档案、历史图片、视频资料近600份。

参观过程中,每幅图片、每段文字都让职工们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职工们参观后都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棠下街道总工会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