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户外职工系列活动--呵护颈椎腰腿健康

时间:2019-11-26

06_副本

2019年11月14日上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推推更健康,贴贴暖人心”关爱户外职工--呵护颈椎腰腿健康活动。该活动携手广东省中医医学院医生为员村一横路公交车总站的公交车司机提供免费颈肩腰腿推拿艾灸等保健服务,为他们缓解因长期开车而导致的颈肩腰腿酸痛带来的困扰。约百名公交车司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六个摊位,分别是测量血压、贴耳穴、按摩、推拿、艾灸艾贴以及针灸。活动过程中,司机们有序排队等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护理的同时提出建议和防护技巧,让他们了解有关颈肩腰腿的保健知识,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及早有效地治疗。医生们还给大家现场示范日常预防颈肩腰腿病痛的保健操“八段锦”,并且建议大家注意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了公交车司机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享有更健康的生活,同时也送去了工会组织对户外职工的守护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户外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地让工会服务走进基层、走近职工,体现了工会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理念。

(员村街道工会职工服站朱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