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珠吉街道总工会举办“相约珠吉街,邂逅双十一”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19-12-03

微信图片_201911251527553_副本

为了提升辖内会员单位单身青年职工的人际交往能力,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2019年11月23日下午由珠吉街道总工会与珠吉街妇委联合主办、我主良缘广州分公司承办“相约珠吉街,邂逅双十一”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8名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设有七个环节,环节一“大阅兵”,职工们在活动区域进行逐一握手;环节二“传递爱情”,伴随着音乐声进行气球传递,当音乐声停止的时候抱着气球的职工需做简单的自我介绍;环节三“抖动青春”,通过游戏的方式增强男女职工之间的信任感;环节四“歌曲猜猜猜”,两两配合,通过猜歌名,唱歌词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环节五“10分钟约会”,搭建自由交流的平台,让职工在现场自由交流,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环节六“时装秀”,通过讨论互动,每组职工展现出自己的动手能力,做出一套服装并进行展示;最后一个环节是“表白”,给自己想要交往的异性贴上自己的号码牌,通过本次活动,有意愿进一步深入交流的参与者共有32对。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搭建会员职工人际交往平台,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让他们感受到珠吉街道总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珠吉街道总工会黄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