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石牌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委员及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12-03

7a2a6978ace98a55558c56313a756e5_副本

为提高我街工会干部、非公企业工会主席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工作业务水平,掌握工会法律法规,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至27日,石牌街道总工会举行2019年辖内委员及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业务培训,约70名委员及工会主席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前,石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工会主席郭大双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副主席李诚生同志总结了2019年街道总工会工作情况。随后,天河区总工会经审工作人员陈诗雅进行工会经审业务培训,街道总工会驻点律师黄斌进行《劳动合同法十大问题》等法律法规培训,并在现场为大家解答疑惑,介绍相关处理经验。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做笔记,举手提问,与授课老师频繁互动。

培训班上全体基层工会干部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体现了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圆满完成了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全体干部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有力促进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石牌街道总工会李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