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黄村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9-12-03

图1_副本

为更好的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街道基层工会干部的整体综合素质,黄村街道总工会于11月20-21日在从化开展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工作业务培训会议。街道总工会主席杨育荣、副主席刘湘玲、工会委员及基层工会干部共45人参加。

杨育荣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传达对各基层工会创新工作的寄望。刘湘玲副主席结合我街2019年各项工会工作做通报。街道工会财务人员根据《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工总〔2018〕5号)对基层工会经费收入、职工集体福利项目、文体活动项目及经费审查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市总工会驻点律师任勇波给各基层工会干部科普关于劳动合同法及工伤赔偿等与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培训为基层工会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业务能力,让基层工会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黄村街道总工会潘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