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员村街道总工会开展“迎新年书法家挥春送祝福”服务职工活动

时间:2020-01-15

773489718036718707_副本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员村街辖区内职工添上一份浓浓的年味,2020年1月2日下午,由员村街道总工会、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共同举办的“迎新年书法家挥春送祝福”服务职工活动在员村二横路11号大院小广场举行。来自书法学院的三名书法家为员村街辖区内广大职工现场书写新春对联和万年红福字。

活动现场,楷书、行书、隶书等各有专攻的三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了几十幅春联和近百张万年红福字,为广大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活动持续2小时,近200名职工到现场观摩,并请书法家写上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活动现场被“红色海洋”的春联和福字映衬得年味十足,一副副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赢得在场职工的一致称赞。拿到春联和福字的职工们在大家面前兴奋地“晒”着春联,这些春联不仅蕴含了艺术家们对广大职工的美好祝福,更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街道总工会驻点法律顾问梁嘉琪律师和平安银行金融顾问为辖区内广大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及防金融诈骗宣传。场面十分火爆,职工们有序地排队咨询,向在场的律师和金融顾问请教有关法律和金融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获得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这次工会举办的活动十分满意。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新时代文化建设基本要求,推动员村街文化的繁荣发展,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辖内职工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