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拥抱天园·邂逅你我”——单身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0-01-14

_Y2A6592_副本

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2019年12月24日晚上,由天园街道总工会主办,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广州单身狗婚恋公司协办的“拥抱天园·邂逅你我”——单身交友联谊活动在阳光酒店甜蜜上演。来自街辖内各单位、各企业的120余名单身男女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寻觅有缘人。

为了避免传统相亲方式的尴尬和呆板,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爱情大阅兵”“千里姻缘一线牵”“爱情大转盘”等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在“千里姻缘一线牵”环节,天园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晶作“月老”,她手握一把红线,红线的一头由十位男士牵着,另一头由十位女士牵着。等红线解开后,这十对男女便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打破尴尬,在浪漫中邂逅心仪的他。

在2019年4月,天园街道总工会首次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本次为第二场。希望为辖内基层工会的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一个遇见彼此遇见爱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找到心仪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