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沙东街道总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4

趣味运动会_副本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辖区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全面发展,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开展和“幸福社区”建设,由沙东街道总工会主办、街文化站承办的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2019年沙东街趣味运动会于12月12日下午在沙东街双拥文体广场举行,现代医院、四航局地产公司沙东有利集团公司、天平架社区工会联合会等90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开心麻花”“书写未来”“俄罗斯方块”“众星捧月”“狼与兔子”五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大家在签到墙留下了五彩缤纷的手印,寓意活动能圆满成功。“狼与兔子”这个项目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亮点,每个队伍在领队的指挥下,充分体现了“交流”“友谊”“团结”的比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沙东街刀锋战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了沙东街辖区内职工的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