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经审委

天河区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7-19

 

DSC_8013

 

DSC_8016

 

 

7月17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同志为天河区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及区总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共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常务副主席对周红云同志当选为经审委主任表示祝贺。周红云同志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各位委员共同把经审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会议对今年下半年的经审工作和计划进行部署,对经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提出了下半年的经审工作重点:一是切实加强工会经费审查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各级工会经审工作的专业水平;二是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定期检查各单位整改情况,切实落实往年审查整改内容;三是运用经审的制度进一步帮助各基层工会开展工作,保证工会经费规范管理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