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女职委

融入新常态 再创新业绩 推进女职工在建功立业展作为

时间:2016-08-15

 

DSC_6906

 

DSC_6922

 

DSC_6923

 

 

8月4日下午,区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3楼北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女职委副主任杨驰英主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兰,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永芝出席会议。

王永芝主任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自2015年3月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积极维护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2016年区总工会女职委要在服务大局中体现责任担当,在服务职工中体现职责所在,不断服务领域、丰富服务载体、提升服务实效。提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做到,注重项目支撑,凸显提素建功活动新亮点;结合当前形势,突出依法维权新重点;贴心服务关怀,开拓关爱帮扶新视野;规范组织运作,推动自身建设新发展。

会议上还替补天河区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在“全面二孩”开放之际,重点推进“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工作。该工作是女职委着手打造的女工关爱项目,是对孕期、哺乳期女职工隐私和劳动权益的细致保护,希望有条件有需要的机关、工业园区和企业尽快建起“爱心妈妈小屋”,造福广大育龄女职工,并使之成为女职工面对事业和养育双重压力的心灵庇护所。会后,由广州农商银行资深形象设计顾问田轶琼为委员讲授职场礼仪与职业着装技巧。(天河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