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工会概况 > 女职委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健康讲座

时间:2017-04-11

 

DSC_7321

 

DSC_7319

 

DSC_7329

 

DSC_7336

 

 

4月11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王永芝主持。会议对2016年我区女职委工作进行回顾,全面总结了提升女职工素质、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富有特色的工作。

2017年,区总工会女职委将在推动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构建“法律援助、法律监督、集体协商、民主管理”的“四位一体”工会女职工维权体系、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打造新的服务亮点等方面,动员引领广大女职工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中展现新作为;在女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展现新风尚;在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中展现新思路;在全面加强帮扶服务工作上树立新形象;深化“妈妈爱心小屋”建设,推动女职工维权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固本强基,在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应邀出席会议。会后,特邀中国卫生政促会省级医院分会副会长、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高级讲师,原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崔建星教授讲授《智慧母亲健康家庭》。各直属单位工会、各街道总工会、各行业工联会共20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