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2016年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三送”关爱会员活动之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6-11-22

 

20161111154550

 

 

为更好地为广州市民服务,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根据“三送”活动安排,10月8、20日,11月2日共3天,在广州市工人疗养院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参检会员80人,体检项目有鼻咽癌病毒定性筛查、甲状腺B超、肾功能检查、前列腺筛查等项目。

本次体检查出患有严重疾病的会员3例,目前已到医院做手术3例,在行业中引起高度关注,工联会将关注他们的病情,安抚他们的情绪,为他们申请慰问金,让他们能安心治病,早日康复。

这次体检套餐是针对本行业的职业性质而制定的,体检时间分散安排,满足他们的时间安排,会员们平时以车为家,没时间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活动的开展,既能及时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又能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更是工会关爱出租车行业职工生活的一种表达方式,他们纷纷向工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建立起相关制度,定期进行体检活动。(区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苏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