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百货零售、汽车维修行业工联会组织工会会员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24

 

汽车维修春游

 

 

在春回大地,桃红柳绿之季,也恰好是外出游玩踏青的时节。3月22日,百货、汽修行业组织200名工会会员开展“天适樱花王国赏花摘时令水果休闲”一日游活动,让会员享受百花齐放与新鲜水果的双重体验。

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上午我们来到了果园采摘石榴、青枣、杨桃、桑果等当季时令水果,绵绵细雨让果园的泥巴更加泥泞,却无法阻挡大家采摘水果的热情。下午我们抵达樱花园王国,园区外四周峰峦连锦叠翠,风景秀丽;园区内各种樱花、油菜花、波斯菊、向日葵、玫瑰…错落有致。大家漫步在姹紫嫣红、蔚为壮观的樱花海洋世界里,赏花拍照,谈笑风生。

此次春游,不仅让大家放松身心,欣赏美景,陶冶身心,也为上级工会与基层工会互助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区百货零售行业工会联合会、区汽车维修行业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