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环卫行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3

 

mmexport1496970738157

 

mmexport1496971727123

 

mmexport1496971728774

 

 

6月8日,天河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的2017年天河区环卫行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出席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飞龙特工、超级毛毛虫、财源滚滚、薪火相传、能工巧匠、快乐大冲关六个竞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现场100多名运动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团结协作。

经过紧张、激烈、有趣的比拼,按照六个项目综合总成绩,获得团体奖前3名的分别是车陂街环卫站、天园街环卫站、五山街环卫站。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活跃基层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还让广大职工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利于将比赛中彰显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充分体现“爱运动健体魄、做出彩环卫人”的精神。(环卫行业工联会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