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工会工作,我们,在路上

时间:2017-06-08

 

864420781751515169

 

 

6月6日下午,锦江麦德龙现购有限公司工会在天河商场2楼会议室召开了锦江麦德龙现购有限公司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48名会员代表出席,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主席罗琼应邀参加。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届工会主席李建斌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开展亲子家庭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上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主席罗琼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集体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争取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