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汽车维修行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9-20

DSC_8827_副本

QQ图片20170920085721_副本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为做好汽车维修车间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9月19日上午,天河区汽车维修行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以及副调研员罗紫建参加。

此次活动共为广东广物标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起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元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基层企业工会的一线维修工人送上570箱凉茶。活动现场,陈常务向出席活动的企业代表了解了维修车间工作环境、防暑降温等情况,叮嘱各基层单位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通过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拉近了上级工会与基层工会的距离,还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广大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天河区汽车维修行业工会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