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2017年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开展会员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7-11-28

体检相片11111



为提高我区出租车行业会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以便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出租车行业根据《2017年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三送”关爱会员活动》的安排,于10月份分批组织会员到广州市工人疗养院体检。

本次体检查出患有严重疾病的会员1例,经医院确诊为肺癌,患者目前已到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费用已达8万多,后续仍需继续治疗。工联会得知情况后,安抚患者情绪,为她申请市总工会、区总工会、行业工联会慰问金,让她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安心治病,度过难关。

开展职工免费体检已是出租车行业的常态工作,近两年来,行业中已检出4例患重大疾病职工,提高了会员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活动的开展,既能及时帮助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又能减轻职工的经济负担,得到行业职工的广泛认可。(区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苏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