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属下基层工会会员开展户外“拓展”和“徒步”文体活动

时间:2018-03-29

3月23日组织基层会员开展拓展1111


拓展培训2222



春意浓浓的三月,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3月23日,天河区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属下基层工会会员160人到清远开展拓展、徒步探险活动。

上午,首先前往红旗寨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活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完成挑战,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所有队员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

下午,大家马不停蹄地前往第二站——清远牛鱼嘴进行徒步、探险,会员三五成群结伴,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过程。

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职工会员的自信和沟通能力,提高了会员团结协作的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天河区餐饮行业工会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