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上门慰问患重病职工

时间:2018-04-02

3月29日上午,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主席罗琼、广州市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姚珂、副主席罗洪贵一行3人,前往佛山平洲基业花园探望生病职工吴晓龙,为他送去工会的关怀和问候。

吴先生是广州市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芳村店的一名职工,2017年不幸患上高级别胶质瘤,从住院治疗到目前为止自费部分已花费7万多元,现仍需进行化疗。吴先生是这五口之家的唯一劳动力,突如其来的疾病导致吴先生一家更加困难。百货零售工联会主席罗琼了解了该员工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员工申请了市、区总工会的紧急救助,得知其化疗回家后,便组织前往慰问。

慰问中,罗主席仔细询问了吴先生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嘱咐他要放松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注意休息,安心养病,有困难及时与工会沟通联系。吴先生及其家人对工会组织的探望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去。

一直以来,慰问特殊困难职工都是行业工联会的重点工作之一,“面对面”地交流,“心贴心”地沟通,生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安慰,让基层会员充分感受到行业工联会的温暖。(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