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06

6月29日下午,区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出席。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区餐饮行业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7年的工联会工作成果。随后全体代表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并当场公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主席钟海平、副主席张绪中;下设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张绪中等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由张欣等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整个过程流畅、公正、透明。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同志对区餐饮行业工联会过去七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增强一个意识、处理好两个关系、狠抓三项工作、提高四种能力”的工作要求,要求新一届工联会班子在服务好职工的同时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天河区餐饮行业联合会钟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