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百货零售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了解纯天然水源、恐龙博物馆”亲子活动

时间:2018-08-16

 

亲子游1

 

亲子游2

 

 

为进一步关爱困难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健康成长,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8月10日,天河区百货零售行业工会联合会邀请了行业内24家基层工会共200多人参加“了解纯天然水源、恐龙博物馆”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河源农夫山泉制水工厂,了解每一瓶水从产生到成品的复杂工序,并唤起更多家庭珍惜水资源的环保意识。随后,大家转站至河源恐龙博物馆,馆内展示着各种各样的恐龙标本和形态各异的恐龙蛋化石,家长和孩子们在新奇和惊叹中了解远古的恐龙文化,并在交流陪伴中增进了亲子关系。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和赞扬,认为活动不仅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也给了父母和孩子难得的相处时间。(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罗琼)